Faith Like A Child

Saturday, August 05, 2006

不想见的人却越会碰上。。。

这是否发生在你身上? 你越不想看见的人,偏偏会在街上碰到...我觉得上帝有时真幽默, 明知道我不想看到的吗。。。为何还要我面对呢?可能就是要提醒我, 有些事情我得愿原谅或放弃吧。我好想,但是心中的结有时就是那么难解。我看时间才能淡化那些恨和伤。。。当然上帝给我的爱也轻轻的在医治我。

这份爱,只有亲生感受才能理解。。。

(This post took me 23mins to type....hahaha~!)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华文好棒喔!

1:0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