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th Like A Child

Tuesday, September 12, 2006

难以理解的爱

爱。我知道上帝给我的爱是无限的, 是无条件的。可是,为什么我在寻找要爱他的原因。我还记得我跟他告别的那天,一个拥抱,一句 goodbye. 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再见。我想他也不在乎吧。 距离能淡化爱吗?我发现爱淡化不是因为距离, 是你要或原意让这份爱静静的离去。我一直抱着一份希望,一个不属于我的希望。

到这里已经要3 个星期了。到了1 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。男女之间的爱我再也不明白了。但是我知道上帝的爱永不变。 所以我的生日愿望是 愿上帝的爱像星星一样到处都能看见, 周围的人都能感受到。

我愿我不后悔我的选择。 我的选择是淡化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